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命運操控者(3)

「喂,你呀,你走路不帶眼的嗎?可知你撞到了我!」夜月楓帶著怒意向我說。
「對不起,我撞到了你。」我小聲道,
「救命呀,我做什麼要和他道歉呀!」我心想,
「好,為了這事,放學來我家,我有東西給你做,當作賠罪吧!葉會帶你去我家。」
「楓,不好。我有東西做,不能帶她。」歐陽葉說,
「那樣呀,放學時你不要走,留在校門等我,千萬不要走呀,我一定找到你的。」夜月楓說完就走了。
「傻的,我留在那裡,我就會給我捉住,然後就去你家,那我就蝕給你了。」我心想,
放學後,我立刻沖出校門,不等小月,如同箭般沖入自己家中,不理會所有的東西沖進房間中。
我以為我的計略完成,怎料一會兒後,有人敲響門鈴,數個身型高大,身穿黑衣的人,告訴我有人找我。我不跟他們去,他們就捉了我,然後上了車,去到了一家超超超大型的豪華房子,門前有一個人,正是夜月楓,帶著笑意看著我,
「我說過,你不能逃得掉的,我一定找到你。」
「你是怎樣找到我的?」
「很容易的,跟我進來就會知道。」
他帶我參觀了他的家後,我終於知道他怎樣找到了我,但我已經筋疲力盡,不想再追問了,因為他家實在太大了,單是房間已經有成十幾個,一個房間已經和我的家不相伯仲。
「少爺,有人找你。」有一個傭人和夜月楓說,
「好的,我一會過去。」
「你留在這裡,不要走呀。」
他帶了我入了一間房間,佈置得很漂亮,看得我入了神,差點兒就忘記要離開。
我悄悄地走,發現他家有很多黑衣人,在我的靈活敏捷的身手,終於走了出來,
但走了不遠,有幾個人不懷好意地過來我這邊,我走不掉,差點就被那幾個人不知做什麼事的時候,突然有一個人,蒙著面,身形高大,身手很好的人救了我。
「你沒有事吧!」蒙面人說,
「我沒有事。」
在這個時候,我發現他的聲音很像一個人,但想不起是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