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第三章──詭計

清晨的空氣真是清新極了,我深深地吸了口氣。

至從一個月前的襲擊事件開始,我已經沒有跟傑克說話了,可能他還以為我在生氣吧。不過對於他上次在醫院說的話,卻令我有點困惑,究竟甚麼是「淨化所」?他們又是不是真的彊屍獵人呢?我真的、真的想知道。

「傑克,早晨。」我對他說。
「早晨‧‧‧安娜?」他抬起頭,驚訝地說道,「你不是說過不要跟我說話的嗎?」
「是的,可是我現在食言了。難道你不想跟我談話嗎?」
「不是,我當然想,我已經想了一個月了。不過,你想跟我談甚麼呢?」他興奮地說道。
「我想跟你談上次的事情。」
「上次的事情?」他一臉疑惑地說道「我還以為你永遠都不要再聽到了。」
「不是,只是有點不明白而已。不如,你解釋一次給我聽吧。」我不理會他,自顧自的說著「首先,究竟甚麼是「淨化所」?你們又是不是真的彊屍獵人呢?你們會不會像電視中的彊屍獵人一樣到處追殺彊屍呢?究竟為甚麼‧‧‧」
「喂!等一等。你究竟想知道甚麼事情?」他有點不耐煩地問道。
「我想知道所有事情。」
「這樣‧‧‧不如你放學後,跟我去一個地方吧,去到,你便可以得到你想知的事情。好嗎?」
「好吧,不過,去哪兒?」
「淨化所。」
他剛說完,上課的鐘聲響起了,我們各自回到課室上課。不過,我的心思已經飄到遙遠的淨化所去了。

「叮噹、叮噹」下課的鍾聲終於響起了。
「準備好了嗎?」他問道。
「當然準備好。」我回答他說道。
於是,我們便離開學校。當我走到小森林時,突然有人把我拉進了叢林,究竟發生甚麼事情,為甚麼傑克不來救我,到底發生甚麼事情呢?

1 則留言:

  1. 你在這一章說的東西很冇聊,只說了要帶她入淨化所但又沒說淨化所是什麼和彊屍獵人是什麼。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