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2012的預言

有人預言2012年將會世界末日,也有電影的題材是關於2012的世界末日,新聞又報導了地球的平均溫度只要再高4度便不適合人類居住,這可能性是極高的,這些巧合都令人非常相信2012年將會世界末日,但我認為2012年只是將會進入地球的重組期。

我曾經從網上看過一些書的節錄,當中有些講述地球將會在2012年進入光子帶,在2012年冬至,地球會開始自我重組,而且會進入3-5天的黑暗期,太陽不見,溫度急速下降,進入冰河期,5天之後氣候才會回暖,若可順利捱過,便可繼續見證地球重組。2013年將會有更多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而且,地球會繼續清理自己,即是會繼續出現地震、颱風或是雪災等的天然災害。

2012年地球會出現更多地震,就即是重組期,「我們需要地球,但是地球並不一定需要我們,所以地球早已開始在清理她的身體,就是未來幾年內會有越來越多的天災人禍,地震,火山爆發,海嘯等等,而且會一次比一次強烈」,沒錯地球不需要我們,所以地球不用理會我們的生死,她會一直清理自己的身體,直至地球變回她以前的模樣,在她清理自己的同時,人類會因為地球重組的步驟而滅亡,當天災愈頻密和愈強勁,人類死亡的數目便愈來愈多,而且死得愈來愈頻密,直至地球重組完畢,人類便會消失,我想這便是預言學家所說的「世界末日」。

也許這種種的說法或是預言有可能是假的,但人類發展對地球做成的嚴重破壞是真的,不論地球會否重組,只要人類大量排放二氧化碳,濫用化學物品污染土壤,砍伐林木,污染水源等,我們便會自己害死自己,將來,或許人類不是因為地震、戰爭或天災而死,而是死於人類自己設下的惡果。

17 則留言:

  1. 其實令地球這樣,全因我們人類所做成的後果,我們應該為地球作一分力,響應環保!
    我們亦要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事,以免當失去時後悔莫及。

    回覆刪除
  2. 作者的見解很好,沒錯,其實只是我們人類需要地球,而地球是不需要我們這些破壞他的人類。
    如果2012年,真的是地球開始踏入自我重組期的話,我想我們能做到的事真的不多,而且已經太遲。

    回覆刪除
  3. 如果2012年這個預言真的來臨的話,
    我想現在我們最能做到的就是珍惜時光.
    把握生活的一分一秒,好好利用.

    回覆刪除
  4. 2012年的這個預言如果真的實現的話,這都只可以怪責我們有份製造污染物的人,如果不是我們污染地球的話也不會造成世界未日的這件事。

    回覆刪除
  5. 地球的現況-全球暖化,冰川融化,水位上升,動植物滅絕。一切都是人頪自己做成的,但要補救還不算遲,但要全球一起努力。

    回覆刪除
  6. 我認為這預言不可信,因為以目前的科技來說,跟本不可以預測未來數年的情況。試想想天文台,天文台預測7天的天氣也極易出錯,何況2012呢?但這預言也令人類明白地球對他們是多麼重要,是好的。

    回覆刪除
  7. 即使到2012年地球真的不再適合人類居住,這也是我們人類種下的惡果,不得不到我們埋怨。
    因此現在我們只能做的是減少對地球的損害,畢竟這是我們居住的地方。

    回覆刪除
  8. 確實。現在冰川正正以高速在溶化,如果不再補救,戲中的那一情景
    即將會真真實實投影在你眼前,現在這個問題已經到了水沉眼眉的地步,希望會有更多人一起響應環保吧。

    回覆刪除
  9. 我曾經看過有關全球暖化的紀錄片及報導等.....有一些反對者質疑全球暖化的數據是不可信的,也有人認為全球暖化不過是某些人想要令人們混亂的陰謀。不過我認為無論有全球暖化與否,人們的確制做了不少污染,出現全球暖化或世界末日的說法更有助推動或逼使人們學會環保。

    回覆刪除
  10. 我都曾經聽過關於2012年將會世界末日的報導,就算2012年是否真的會世界末日,但如果我們再不去珍惜這個地球,這個地球都會被我們自己毀滅。

    回覆刪除
  11. 我們於平日的生活中,每一天也是在破壞著地球,令世界末日的日子不斷接近,如果我們不再改變自己的生活模式,只可說地球快要無藥可救了。

    回覆刪除
  12. 其實不管預言是真還是假的,我們都應該保護他和愛護他。我們應該多做一些環保的事情,例如:少用膠袋和循環再用紙張等等去保護和愛護地球。

    回覆刪除
  13. 其實2010年有可能真是世界末日,你提到地球的平均溫度只要再高4度便不適合人類居住,現在,每天二氧化碳排放量不斷上升,到了2010年,氣溫可能令海水水位上升以致動物滅絕,所以現在我們要開始減碳了

    回覆刪除
  14. 「種善因,我善果」我們砍伐林木,污染水源,一直對地球做這樣的事,真是不該。如果我們不再去保護地球,就算沒有2012預言的事,人類亦會死於自己種下的惡果。

    回覆刪除
  15. 我認為地球是必定會有世界未日,但必定不會在2012年。但是人始終有終結的一日,所以不論何時也應珍惜身邊的一切,以免有悔。

    回覆刪除
  16. 地球和人類在長期浸淫於科技裡,現時而不能抽身。即使名義上是環保人仕的人,每天都會作一些微少的事去破壞地球。末日只是時間的問題。

    回覆刪除
  17. 人類隨科技發展改變,變得只著重商業利益,幸好有一些環保人士提了我們{世界末日會來臨}, 如果人類一直破壞地球而不去保護地球,相信到他日世界末日之時就一定會後悔當初了。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