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命運操控者(1)

某一天早上……
「快點起來,女兒。要上學了!」媽媽在樓下叫著,
「知道喇。」我回應
在這天的早上,我依然惺忪地整理好所有東西,然後上學去。
「帝王學院」
很多的富貴人家的兒女都會在這讀書,每個人的父母都很有權力,而我呢……
只是一個普通人,被我爸媽逼我進來這間學校讀書的。
「唉,昨晚看電視看得太晚,我只睡了四小時,好想睡呀……」我埋怨道,
「鈴鈴鈴……」上課的鐘聲響起。
今天第一.二課都是中文課,我最差的科目,這個時候最好是給我睡覺。果然,我真的睡著了!!
「zzz…………」
「呀,你做咩打我啊!」我向著旁邊的男生大叫著,
「老師呀!!」那男生說,
「蘇同學,你做咩發白日夢呀!」老師提高嗓子叫著,
「冇野呀……」我說
「鈴鈴鈴……」課室鐘聲響起
「好,大家下課。」老師說
好眼訓呀,琴晚睇電視睇晚了,眼周圍有個黑眼圈喇,好醜怪……
「蓓蓓,同我一齊去拎飯。」我的好朋友在我身旁叫著,
大家好,我係蘇曉蓓,好多人都叫我蓓蓓,個性活潑,鍾意睇電視、電影等等,不過因為這樣,上課時就會發白日夢,所以眼上面有個大大的黑眼圈。
「好吧。」
午膳後,有一段的小休時間,於是我同我的好朋友月月一齊傾計。
我的好朋友叫黃月梅,我叫佢做月月,個性平靜,不愛說話,所以得很少朋友。
正當我同月月傾到興高采烈之際,出面發生了一件事……
「……帝王五大行星出現了」有人說。

1 則留言:

  1. 你的作文題才其實不錯,但你這篇文章也太多口語了吧。信相是平時的習慣導致你有這個問題。甚麼「佢」,「拎」,「出面」,「冇野」。希望你能改善這個問題,把更多更好的文章帶給我們。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