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開學

在開學的那一日之前一晚我有一點緊張,我緊張我會有一個怎樣的班主任,我緊張我在中三級有的新科目會是要學什麼,新科目又難不難。我在九月一日我七時正就起床了,在七時一刻就出了門。

我回到學校後,我吃了早餐我便坐着看人慢慢地走進來。在快來打鐘時,我看到所有學生爭先恐後地走進校園。在第一日上課後我們先做的事就是分發書本。之後便是開學禮,校長先給我們說開學詞,再者便是完回上年的沒舉行的頒獎。

在第二日我們便開始上課了。我們在一星期後我們就把所有的科目試過了。我最喜愛的科目到現在還是數學,但第二喜愛的便是新科目化學,第三愛的就是生物。我覺得化學是一個非常有趣的科目,因為化學可以把一大種化學物品混在一起便有很神奇的化學反應,經化學反應後又會有一種新的化學物品,例如氯+鈉便是氯化鈉。因此我覺得這個科目非常有趣。而化學就可以了解人體的結構和人為何可以對抗病毒,病毒又是什麼等等的東西。所以這個科目我也是非常喜愛的。

我現在已經認識了全班的同學了,我還和同學相處得很好。每日的行程都已經上了軌道。每日都是開開心心地上課和快快樂樂地放學,還有在上課時專心地聽課,在小息,午膳後就開始做當日有的功課,和有時候會和朋友一起聊天,玩耍等等。

這就是我開學後的校園生活和我最喜愛新的科目有那幾樣。還有我對新科目的認識。不知道你們的新校園生活是怎樣呢和對新科目的感覺又是怎樣。而卻很喜歡新校園生活和科目。雖然每年的開學也是這樣子,完全沒有分別。但我們又可以如可在這平凡的生活中找出趣味呢!


8 則留言:

  1. 我要自己搶自己的一。我因為一早就打了這篇文章所以就沒作詩經的愛情小說。

    回覆刪除
  2. 甚麼叫作詩經的愛小說?
    先不說,當時開學的時候,我也是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地上學。但可能我因開學的前一天晚上太緊張睡不著覺,所以在開學當天還差一點就遲到了(幸好沒有)。
    開學至今,我則覺得功課比較多,你們覺得嗎?

    回覆刪除
  3. 哈哈...不管你是否真的跟同學們都相處得很好,我只知道,你跟某些老師們可相處得不太好呢。我認為在這新一學年裡,除了要注重自己的學習成績外,你還該打好與其他人的關係,例如你的同桌!

    回覆刪除
  4. 這不是老師對你的懲罰嗎?你還有得選擇?
    每人開學的時候總是會想這些吧?而且大多數人還會打著呵欠的走進校園吧?我便是其中一個。
    新科目是令人期待,但同時也讓我疲倦,總是要慢慢接受吧?畢竟我不是很喜歡科學。
    的確功課是多了不少!我每天做功課的時間一定不少於三四個小時呢!

    回覆刪除
  5. 蕭瑤同學,你不能這樣說他,創作這回事,是可以無限發揮的。這篇文章是他的,你不能阻止他的創作。

    致作者:
    你的創作力量和幻想,真的驚嚇了我一跳 。希望你能加把勁兒,為我們去創作一些更好的文章。

    回覆刪除
  6. 點解你們的功課可以做那麼久所完成,例如羅麗欣你說要做功課的時間一定不少於三四個小時。如果我是你們的話我開學的一個月最小要作上百篇的600字。因為我多數是前一天放學留校半至一小時或小息做功課,或是早上七時回校做。最多一次小時便做用。

    回覆刪除
  7. 你還敢在這裡說你每天7時才回學校做功課?
    小心一點會給老師看到唷!

    回覆刪除
  8. 還以為能看到詩經的愛情小說有多浪漫,多感人。哈!
    現在回想起開學那天也是想想班主任是一個怎麼的人之類的,那天我還賴床,不過沒有遲到。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