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童話王國系列-童話王國的轉機[第三話]

那個人也因為感覺到惡魔裝備的氣息,便一早已經驚醒來了.童話三世到城堡的休養室去找尋這人---智慧之者.
「我們也很久沒有會面了,是嗎?」「對喔陛下,我們上一次的會面已經是在我12歲的時候.你別來無恙嗎?」「還可以啦,謝謝關心.對了,你應該也知道關於惡魔裝備被熊貓博士偷去的事,你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嗎?」之後智慧之者只回應了一句令人意想不到的說話:「請陛下把天使裝備的封印解除!」童話三世對此意見感到十分震驚,之後智慧之者解釋:「陛下,其實現在造成這局面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力量失去了平衡,而且傾向惡魔裝備.所以陛下一定要把天使裝備的封印解除,令力量回復平衡!」「但是,如果把天使裝備解封出來,兩者會再次甦醒和合併.那時候,同童話王國便會再次……」「噢!陛下,這一方面你就不用擔心了.因為兩件裝備會在另一個世界上展開對決,就算他們進行合併,也不會影響到童話世界.」智慧之者打斷童話三世說.「這樣神奇?好,現在我立即命令人去把天使裝備的封印解除!」智慧之者這時心想:「熊貓博士應該比任何人還要清楚後果,為什麼他還要把裝備偷去?」
研究人員得知這個消息後也十分震驚!在他把裝備解除封印之後,他一直在祈望童話王國不要再有什麼事情發生……
「什麼?國王要向我們派發一件天使裝備?是什麼的東西呢?」德哥向小新問道.「我們到達公園便會知曉喔!真是十分期待呢!」他們到達公園之後,發現到也有很多人在聚集,而且很多人也一同說:「哇!好帥!這真是完全免費的嗎?」時常怕吃虧的德哥和小新,當然有取一套!「據說這套裝備能和惡魔裝備對抗呢!我現在又再次可以和牛牛公平地比賽了,嘿!」
一場為了令水晶力量再次趨向平衡的戰爭,馬上開始!不知道「善」和「惡」,那方會取得勝利?

待續……(請留意下集最終回!!!!)

2 則留言:

  1. 我先說一聲對不起,因我誤會了抄襲的意思而不小心說了你抄襲。說回文章,我真的感到你的文章寫得非常生動。你這文章的對話句子令我好像真的進入了文章中所以我覺得這篇文章非常好。希望你繼續努力,我很期待你的第四話。加油!!!!

    回覆刪除
  2. 我也希望童話王國不會困入險境,並十分期待得到新力量的德哥和小新能夠再次與牛牛比賽,相信這場比賽會相當激烈。
    熱切期符最終回......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