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人狼續

上回說到:我提咖啡打倒了在那幅圖畫上,發現有另一個圖案在濕掉的那個位置。之後,把圖畫浸在水中,看見有個我們看不明白的字,我們便懷疑那些字是不是印度文。他便立即翻查字典,終於明白那些字是什麼...

他翻查字典後,便明白那些字是印度文,那些印度文分佈在整幅圖畫上,我們便慢慢地去查那些字的意思。我們花了大約一小時,才查出第一句的意思:在整個尋寶的過程中,你們必定會遇上重重困難和很多的危險,你們在前往途中必須要小心,否則可能會死亡。

當我們知道這句話的意思後,感到非常之愕然,而且有很多問題。第一:既然是這麼危險,他們又是如何把寶藏收埋?第二:他們所說的危險是什麼等等,一連串的問題不停地在我的腦袋湧現,這些問題都困擾着我。我不停地思考着這些問題,

不知過了多少時間,他突然大叫:「我知道第二句文字的意思。」我聽到了這句話,便立即從思考中醒過來。「那句說話的意思是什麼?」我問。他指着地圖上的三角形說:「這裡寫着:那裡有很多野獸,十分兇殘,而且不能與那裡的人有任何接觸和不要讓他們知道你們的路線和行程,必須要多加留意。」因為這句我們便想這些野獸是什麼?獅子?還是什麼?我們又想那些人類有什麼問題?我們為什麼不能接觸他們和不能讓他們知道我們的行程?這些問題又再次困擾我們!

我們不停地想......過了大約一小時,我們疲倦過度,眼皮慢慢地合起來。當我起來的時候,發現已經中午了,他也剛剛起來。我們二人同時覺得肚子餓,於是我們吃過午餐之後便繼續研究那幅藏寶圖。

我們不停地查清楚那些字的意思,過了很久,我們終於查清楚那些字是什麼。我們根據那些句子的意思,我們便明白那些圖案是什麼,三角形表示山,曲線表示河流,而圖中唯一一個交叉,就是寶藏的所在地。我們看着地圖,發現要到寶藏的所在地必須攀山涉水,我們粗略估計,如要到達寶藏的所在地,最快要近一星期,最久大約要半個月。

我們經過商討過後,便決定要到印度尋寶,於是我便立即回家收拾好東西,準備一日後到機場與菲力一起出發。

待續......

1 則留言:

  1. 這篇文章的題材十分好,我覺得這十分緊張刺激,能令讀者有興趣追看下去,我希望能立刻知道下一篇故事,結果,希望你能帶給我們更多好的文章。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