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童話王國系列-童話王國的開始[第一話]

相傳在很久以前,世界上有一個以人們的夢想和希望作為能量的童話王國.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現在人們開始不再擁有夢想和希望,就連小孩子都不愛閱讀童話書了.童話王國正漸漸失去原動力,令它步向滅亡.
而當時的國王---童話三世,為了守護這片樂土,就舉辦了一場「童話觀光跑步大賽」,而優勝者便可以獲得一粒可以實現任何願望的水晶.透過這個比賽,令參賽者可以再次擁有夢想和希望,最重要的就是令他們重拾早已被遺忘的童心.
許多人得知這個消息後,都紛紛報名,為什麼?因為他們有夢想和希望,想得到水晶.而這場跑步比賽便正式開始.不過事實上,那顆水晶一早便已經消失了……
「陛下! 陛下!大事不妙了!」研究人員大叫.「是什麼的一回事呢?」童話一世問.「你在早前命令我所研製的超級裝備的能量過於強大,現在正不斷吸取『願望水晶』的能量!」「什麼?現在還有什麼方法可以阻止的嗎?」這時城堡傳出隆隆的聲音,而且開始發生強烈的震盪.突然發出一聲巨響,轟!
到了研究室,原來超級裝備已經完全吸收了水晶的能量,但因為突然有太大的能量在一舜間湧入,就破裂成「善」和「惡」兩件,這算是十分幸運了!不過「願望水晶」已經完全消失……
自從這件事情發生了以後,童話一世經常想嘗試把那件裝備銷毀,可是那兩件的裝備早已經成為了「願望水晶」,如果把它們銷毀就等同把童話王國毀滅.所以在最後,童話一世迫不得意地將兩件裝備命名為「天使」和「惡魔」,再封印在城堡的最深處.
到了最近,童話三世才得知這件事,但他發現到,「惡魔」裝備的封印竟被解除!究竟是誰做的事?他利用裝備來做什麼呢?

待續........

2 則留言:

  1. 我覺得如果每個人沒有夢想和希望,整個世界也不會不斷進步,因為有夢想和希望,做事才會有動力。
    我也希望童話三世能個守護童話王國,熱切期符下一章的來臨,希望這個話能夠成為你的動力......

    回覆刪除
  2. 沒有夢想與沒有希望的人,與死人沒有分別,沒有夢想與沒有希望的人,等於做事無創意,沒有任何的突破,凡事只是依隨舊規。
    我想問一個問題,「善」等於「天使」,「惡」等於「惡魔」,因為我覺得天使也不一定是好,相反惡魔也不等於邪惡!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