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故事(1)

人越接近死亡,會比常人看的東西較多?相信很多人都會對這個問題產生很多疑問及答案。而接近死亡的我,當然知道答案。
我是一個中五學生,剛剛考完會考,前路一遍光明。路邊的草兒向我招手,花園的花兒向我微笑,連樹上的鳥兒也為我歌唱起來。好景不想,在這個時候跟我想我自己患上了人類豬流感。這個是一個十分大的打擊,有如千枝針插在心臟般痛。
但是,事實放在眼前,不可不應。我只好慢慢等着死亡。可能醫護人員會發明到「解藥」,令我重拾生命。這時我笑了一笑,只好安心到醫院等死吧。個個患上這個病都要受隔離,我也不例外,踏進一個整天不見天日的病房,對着四塊白白的牆,每天都要看着「白衣使者」在附近走過。都不知自己還有多少日子可在這個世界,天天都會想很多不能解開的問題。
我從未入過醫院,更加未試過住在醫院。醫院給我的印象是病人康復的地方,亦是病人離世的地方。常常看電影的題才都是在醫院發生。不已為然,醫院的聚集陰氣怨氣之地。
人越接近死亡,看到的東西越多。我自己常常遇上疑似靈體的東西,但我也不會太在意。只是,發生在我身上的事,已不再是一件碰上靈體的事件,而是被一靈體緊緊跟隨着。天天睡在病床上,不悶死也因運動不夠而死吧。所以我決定自己一人,晚上在醫院行行。因為怕人看到我的原因,我只好在晚上行動…(待續)

3 則留言:

  1. 自己拿自己的文章第一,自己的文章應該不用寫評語吧@@''
    好文推推推!!!

    回覆刪除
  2. 你令我們不能搶一了。回到文章,我覺得你在頭1,2段是寫得滿好的,但是在第3段內你在頭3行寫了有疑似靈體的東西。而在4-5行中你又說了睡在病床上,不悶死也因運動不夠而死。這兩樣東西好像完全沒有關係似的,但你卻把它放在一起。因此我覺得這文章的缺點就只是在這,其他也很好。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