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

難忘

  當時陌生的你走向我,親暱的搭著我的肩膀,我不禁感到愕然。
  「她是我的女朋友,你死心吧,我真的很愛她!」你對著一個可愛的女生說道。
  「怎麼可能?你少騙我了﹗」這時我的眼角閃過一絲玩弄的眼神。
  「怎麼不可能,他說他今天約了你跟你講清楚,我就一直跟著他到這裡了。你還是放手吧,我也真的很愛他﹗」我附和著你說的話,對著那個女生說。
  「你們騙人﹗」那女生還是不相信的搖著頭。
你眼看她不相信,馬上用你的嘴堵上我的。那女生不禁落淚,更悄然離去,等那女生走了,你才離開我的唇。
  「謝謝。」你的臉馬上紅了起來。
  「我幫了你這麼大忙,你也應該介紹一下吧﹗」那個時候的我不禁覺得你好有趣。
  那是我們緣份的開始。我沒有想到你就是我們班的新插班生,也沒想到你就坐在我的隔壁。當眼神踫到了一起,我們都不約而同的笑了起來。因為你只認識我一個,所以你就常常跟我走在一塊,我們放學也是一齊,上學是一齊,吃飯也是一齊。從那時候,我們竟形影不離。直到有一天……
當我們一起上學的時候,聊得很開心,突然……
「小心呀﹗」一道聲音劃破天空……
  我一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一切都是白色,白色的天花板,白色的牆,白色的門,白色的房間,白色的你。我正看著你的眼眸,很是溫暖,卻是若隱若現的。你伸出手想要抓住我的手的時候,你的手竟然像幻影一樣,穿過我的身體﹗是怎麼一回事﹖﹗這時候有人走進來,是你的媽媽。她走到床邊,掉下一個巨型炸彈就走了﹗什麼?參加她兒子的喪禮?可是她兒子不就在她眼前嗎?難道?﹗我疑惑的看著你,你卻只是低著頭,一言不語的。太陽的光線剛好灑到你身上,而你的身體開始變得透明!
  「不要……不要離開我呀﹗」為什麼還未開始就要結束?我還沒來得及說……
  「我愛你。我會化作天使來守護你。你一定要幸福﹗可以的話,請記得我,好嗎?來看我的時候,請記得帶上你的微笑。」你的強顏歡笑,我看在眼裡。
  「請守護我到永遠。在天堂,一定要快樂﹗」我的眼淚直下。你一定要快樂﹗
  「我放心了。你也要快樂。」微笑的你在一下子就不見了。我愛你呀﹗這份遲來的愛,就讓它烙印在我的心中吧,永遠也不會忘記了……就讓它深深的鎖在我的心裏吧,永遠的把它記住……

4 則留言:

  1. 有趣的文章,我認為你可以寫得更細緻,在一些情節上再多的描寫。這個故事是浪漫淒美的,男女主角的相識十分有事啊!男主角在離別的時候說的「我會化作天使來守護你」實在感動人心,希望你能夠再寫長一些,讓我能夠看得流淚呢!

    回覆刪除
  2. 其實這篇文章是我作了已久的故事,本是用作參選,可是有限字數,所以未能詳細描寫。若有興趣看新的版本,可待我改進後再傳給你看。^^

    回覆刪除
  3. 看完一篇文章後,令我想起了光良唱過的一首歌─童話。能和自己喜歡的人相識是一種緣份,即使不能永遠在一起,但彼此擁有過的回憶卻是永遠埋在兩人的心中,無人可以拿走。

    回覆刪除
  4. 你寫的這篇真的十分感人。我差點兒也想哭了。那個男生雖然因為那個女生而死,但他並沒有後悔。我想那男仔必是你的白馬王子了吧。那女生想對她心愛的人說一聲:「我愛你。」也沒有機會了。這樣令人掉淚的結局也正正帶出了我們應珍惜眼前每一個的家人、朋友......每一個在你身邊的人,否則你可能直至某一天才後悔你之前沒有珍惜過和他相處的每分每秒。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