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我的以後

  我的雙手沾滿了血紅色的鮮血,黏糊糊的,但是我一點也不在乎。

  我很餓,我需要一些食物,什麼都行,例如:肉。我在森林內奔馳,因為森林內有一幢房子,裹面可以找到我想要的食物。
  我跑到那幢房子前,用前爪把門輕輕推開,房子內沒有開燈,我想房子的主人大概已經睡了,我靜靜地走入房間,一個不小心,踏破了木質的地板,那男人醒了,他看著我,然後發出一聲尖叫!但是又有誰可以幫他,他的叫聲很快就停了,因為我一下子撲到他的身上,他正想拿起掛在牆上的槍枝,但已經來不及了,我一口咬在他頸上,他沒有作任何掙扎便死去,然後我就吃起這個男人來,特別是他的心臟,味道真好!就在我享用他的手腎時,我感到一道寒流襲向我的頸後,我轉頭一看,一頭高大的變種狼,張著它的血盆大口,用它尖銳的牙齒鎖上我的喉嚨,然後狠狠的咬了下去……

  我從窒息中醒來,我不能動,雖然那只是一個惡夢,但是我仍舊害怕那怪物還在我的身後,打算一口把我咬死。過了幾分鐘之後,我確定任何沒有怪物,我把床邊的燈亮起,背後的怪物消失了,我也安全了。

  我們有個詛咒──每隔兩、三年,就會有幾個、甚至是所有小孩會變形,但出現最多的是人狼,每當他們到了十二、三歲,他們就會就在月圓之夜變身。我也差不多到了變身的年齡,我不確定我是不是他們的一分子,我很害怕,難道我大英雄比利.史旺就要變成這些只會流口水和吃人的怪物?但另一方面,我亦有點期待,我會不會變成一個英雄,像蜘蛛俠?我對著窗外禱告了一番,然後拉上被子,把所有所有的煩惱都拋諸腦後,然後進入了甜蜜的夢鄉。這一次的夢中沒有出現人狼,取而代之的是在城市中穿梭的蜘蛛俠,唯一不同的,就是蜘蛛俠沒有面具,而是比利.史旺英俊的樣貌!

1 則留言:

  1. 開首講述自己與人狼的故事,能把我吸引著,一直看下去。而且文章最尾交待了{您}的家族的背景,令我更清晰文章的背景,而且最後在夢中把恐怖的人狼取而代之的是正義的蜘蛛俠,有對比,也很有趣!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