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童話王國系列-童話的結局[最終話]

天使和惡魔展開戰爭之後,不久已經傳來一個壞消息.「陛下!大事不妙了!天使們……天使們都……」士兵斷斷續續地說.「什麼?天使們是不是發生什麼事啦?慢慢說出來,不用急喔!」「報告陛下,天使們的力量遠低於惡魔的水平,現在大部份的地區都被惡魔佔領了!」這時,城堡內十分肅靜,就連一支針掉在地上的聲音也可以清晰聽到.「智慧之者,現在我們有什麼辦法去解這問題?如果問題持續,天使的裝備會碎裂,被惡魔完全吞併……」
智慧之者心想:「想不到已經發展到這樣的地步……」在智慧之者苦思中的同時,那個世界中的惡魔力量正漸漸擴大.天使在每場比賽中都不能取勝.「陛下!我想到辦法了!」「是什麼辦法?快告訴我!」「這一本書當中就記載了童話一世所留下來的格言警句,相信這有助平息這場戰爭喔!但我不太明白這句話的內容……」「什麼?你是智慧之者呀,就連你都不明白,我豈會明白?」「陞下,請息怒,『智慧』只是一個名而已,我並不是擁有真正的『智慧』.」「唉,原來如此.那麼請你朗讀上來吧!」「好的.如戰爭,鎖匙在你心.」
這時童話三世沉思了一會.之後他突然回到了過去,看到他跟童話一世一起踏入了城堡的後花園,然後他看到童話一世把一條項鍊掛在他身上,跟他說了一些話……回憶就在這時散開了,但在腦袋中就不停地閃出一幕幕人們在閱讀童話書的影像……
他, 眼泛淚光.他,緊握拳頭.「我……我一定……一定要令童話世界回復原來那可愛的樣子……」「陛下,你沒有事吧?」「謝了,智慧之者.我也要謝謝你提醒我把天使裝備解除封印.我才能夠用這個方法……」智慧之者掛著充滿傻氣的笑容說:「才不是啦!對了,陛下你剛才提到的方法是什麼的一個方法呀?」「沒什麼,只是一個能夠令戰爭停止的方法,而且, 『善』和『惡』那兩塊水晶也會再次被封印好.但……」
「還有什麼嗎?陛下.」「都是沒有了.不過切記要在封印後加強保安喔!」「知道了,不過在那時你才加派人手還不遲呀!」「那麼我上路了!保重了各位!」「你也是呀!陛下!」眾人說!
童話三世一離開大廳,眼淚終於忍不住流下來了.他一步一步地走向後花園,再把掛在的項鍊拿下來,而這條原來就是那一條鎖匙!但當那對門打開時,便會釋放出比水晶合併時更強的能量,那時童話三世更會死亡!但他仍然堅持要守住童話世界的和平,所以他去了開啟了那對大門.
他在後花園的深處,找到了那對被密密的草蓋住的那對門.童話三世很有決心和仍然帶著淚的把鎖匙插入匙孔內,再開那對門.
吱!一道擁有七彩顏色的光線由門射出,這時童話三世便已經化成了閃閃發光的粉.再隨著那道光射向天空,光線隨即到達了發生戰的世界.當光線射在地面上時,所有天使和惡魔裝備都立即從跑者們的身上解除,再飛往天空上,令重新成為兩粒晶體,最後被光線帶回城堡的深處.而且因為童話三世都在那道光中,所以令所有跑者都吸收到他的信念……
童話三世的願望總是達成了,但他竟然犧牲了自己去維護整個童話世界的和平,最重要的是,他的犧牲能夠令所有跑者都重拾了童心,再次擁有夢想和希望.而在童話王國中,所有人都合力立了一個石像去紀念和歌頌這位為童話王國付出十分多的人-----童話三世.
       一連四集的童話系列已經完結,多謝您的細心閱讀和支持^^

1 則留言:

  1. 童話三世的希生令我感到人不是以生存為最重要的,是你的希生是否有價值才是最重要的。好像童話三世一樣,他的希生令童話王國得以解除危機這就是有意義的。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