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血石(1)

宇宙某個角落中,天地漸漸從混沌中產生出來,上帝在大地上創造了人類,在天空中佈滿精靈。魔鬼在世界的盡頭創造了吸血鬼與狼人兩個種族。吸血鬼生活在煉獄火海之中,但魔法了得,狼人生存在長年冰封的雪地上,而且生性兇殘,驍勇善戰。為了生存,兩個種類終日在戰爭之中。

一百多年後,吸血鬼開始強大起來。他們透過自行研發的魔法池,得知大地的中央是個花花世界,到處是清澈的水源,他們眼中的食物在大地上、天空中奔馳、飛翔,他們就是人類和精靈。不久,吸血鬼決定停止與狼人的戰爭,聯合一起侵略人類世界。

這裡是仙城,是人類和精靈界建立的王國──洛尹帝國的首都。一個白髮老人看著上帝賜予的生命之泉,皺了皺眉,似乎發現了些甚麼,轉身走回皇宮內。「白先知,是否發現了甚麼?」國王看見白髮老人匆匆的走入便問,白先知停在石階前,把手中的法杖戳在地上,氣呼呼的說:「在世界的盡頭發生了不尋常的事,我們要作出準備,黑暗的時代很快來臨。」「甚麼?士兵,快通知精靈界和邊界城市作好準備。」國王一邊呼喚著士兵,一邊拉著先知到宮殿後。

吸血鬼的魔爪己經漸漸伸向人界,狼人大軍在西方進攻,快速略奪了三個城池。相反,吸血鬼軍隊向北方的強大城池攻打,結果全軍覆沒。「搞甚麼鬼?北方連一個城池也攻不下!」吸血魔王大聲斥道,吸血鬼軍主帥回答:「大王,北方城池太強大了,我們的魔法軍隊不是對手。」魔王眼睛轉了幾下,便下令狼人大軍把三個城池的人殺光,決心用人類的血製造一樣強大的魔物......(待續)

7 則留言:

  1. 這一個故事非常之刺激,和那些「魔戒」,「吸血新世紀」,「狙魔人」等等...的電影非常似。我一直都是很喜歡看這些電影和小說。所以我很期待你下一集!!!

    回覆刪除
  2. 看了這篇故事的題目和首段,令我十分感興趣,一直看下去,不過我覺得開頭太快說明故事的由來,在後面的故事要加強注重人物的發展,令故事更加刺激,所都十分期待你的下一集。

    回覆刪除
  3. 你這故事類型很像魔戒一樣,也是說人與精靈聯手對抗魔族。這篇文章具有冒險、戰爭的元素,令我十分有與趣去看下去。還有,你有一個字錯了,在最後的一段的第七個字「己」,應該是已。

    回覆刪除
  4. 我個人喜歡看魔戒等等的電影,而這故事就與那些是同一類型的電影,令人感到緊張刺激。我非常期待你的下集,希望你可以作更多這類型的故事!

    回覆刪除
  5. 這個故事十分緊張刺激,一看到題目已經令感到莫大的興趣。我個人十分喜歡這一類型的科幻小說,所以我十分期待你下一次的作品。

    回覆刪除
  6. 像看電影般一樣緊張刺激,涉及科幻元素的種種情節吸引我去細閱你的故事。作為故事發生的地方的洛尹帝國的首都,有著吸血鬼,人類,精靈等等神秘生物;加入了戰爭元素令人十分期待。希望接下來的是出色的一篇科幻故事。

    回覆刪除
  7. 這個故事十分精彩,在內容方面,開首清楚地講解故事的主要內容,能令讀者在最先已經能夠了解當時的情況,有如讓讀者代入其中。在描寫方面,也能夠描寫出國王的著急,和吸血魔王的憤怒。在結尾的部份,也能令讀者有種不捨的感覺,好像吸引著讀者想追看下一集,我很欣賞作者的用法。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