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幸福──朋友

幸福這一個詞語,有很多定義。有人認為有一個愛自己的人叫做幸福,有人認為擁有億萬財產是幸福,有人覺得家人的愛是幸福。很多很多解釋,都符合我想像中的幸福,但我覺得有一樣,對我來說特別重要。
我很怕寂寞,很怕自己一個,所以我需要朋友。有時候,自己一個走回家,都希望朋友會追上來,一起談天說地。
朋友,是我的精神支柱,真正的朋友會真心的對待我,關心我。我覺得這是一種幸福,沮喪時有朋友支持,往往很快能振作起來,馬上回復精神。
朋友,也是我所在乎,我所緊張的人。我會把一些糟事情藏起來,不想讓朋友為我擔心。雖然我總是笑著的面對他們,但他們好似能看透我的心似的,他們知道我傷心,會安慰我,的確,這真的讓我感動。
朋友,也是我煩惱的來源。他們的煩惱也是我的煩惱,因為我需要幫他們決解,能幫多少就幫多少吧!另外,有很多人說再好的朋友都會在對方背後說對方的壊話,但我不會那麼愚蠢選擇懷疑,選擇相信也是相任朋友的一種方式呢!
很多人都說,朋友會背叛自己,背叛的定義是什麼!?其實這只是誤會,真正的朋友不會介意這些吧!能相信別人都是幸福的一種呢!這代表您能完全信任您的朋友,朋友之間的友誼亦會變好,這樣就不用為小事而吵架,也不用為了一個誤會而失去了一個關心自己,跟自己度過患難的朋友!
您擁有這份幸福了嗎?!如果您還沒有擁有這份幸福,就快點關心一下您身邊的人,真心的對待他們,祝您們也能擁有與朋友們一起創造的幸福!

9 則留言:

  1. 我跟你一樣,視朋友為一種幸福.我認為幸福不是必然的,為了爭取我的幸福,我會更主動了解身邊的朋友.把好朋友的關係變得更密切,把新相識的朋友變得更熟絡.朋友,我算是你的朋友吧.有我這個朋友,你覺得幸福嗎?哈哈

    回覆刪除
  2. 在生活中,朋友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我相信如果在的的生命中,
    沒有朋友,便等同於沒有開心的回憶,
    不懂笑是什麼,若果沒有了朋友,
    我還能生活下去嗎?朋友真是重要的一部分啊!

    回覆刪除
  3. 朋友會在喔有困難時,第一個出來安慰我;朋友會在我心情低沉時給我說冷笑話;朋友會在他們不開心的時候,第一個想找我傾訴。朋友一直是生活中不可缺少,之前的自己原以為生活中可以不需要朋友,可是到了最後才發現自己不行,沒有朋友自己就想丟了魂,無精打采的。就算是和朋友吵架,其實過了一段時間我們還是會走到了一起,繼續談笑風生。

    回覆刪除
  4. 朋友是非常重要的。有很多事情並不是你自己一個就能決,看到你的文章,說朋友是多麼的重要就知道你很重視朋友。當我看到你的文章時,心裡有一種油然而生的感覺。我也很認同你所說的,幸福─在每個人心裡面都有不同的意義,見仁見智。

    回覆刪除
  5. 朋友可能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少了它怎麼行呢。幸福是有很多的意義的,有人覺得幸福是必然的,可是又有人覺得幸福很難很難找得到。就算你不說可是你的朋友都明白的話那他就是你的朋友了。

    回覆刪除
  6. 真正的友誼好比治療疾病的良藥.在我眼中朋友也同樣很重要.試問世界有誰不需要朋友?朋友為我們為擔了一切開心與不快.朋友是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裡其中重要的人物.請身邊每一個人都好好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珍惜友誼.好好善待它.

    回覆刪除
  7. 有一個真心朋友在身邊,的確會令人感到幸福,
    會有人願意聆聽你的心事,不會把這些心情放在心裡,令自己感到時不舒服,而且朋友會跟我分擔我們身上的壓力,令我們感到的只有開心。

    回覆刪除
  8. 我都十分認同你的講法,朋友是我們的精神支柱這句話,在我們一生中,除了親人之外,會關心我們,幫助我們的就是朋友了。如果我們沒有了朋友在背後的支持,很多事都會力不從心。

    回覆刪除
  9. 在你身邊的朋友真是可以給你幸福的,他們會耹聽和接立你。所以我覺得朋友是很重要的,所謂出外要朋友。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