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我究竟在那裡?(2)(補)

午飯過後,烈日當空,我卻要在這鬼地方幹活!

大樹搖曳不定,我運用全身的氣力向它猛砍。「膨」的一聲巨響,我想村莊那邊都能聽見,大樹倒下了,這樹足夠作為這條村的一個月燃料。望著這樹倒下,我頗有成功感的呢!

我跟大叔拿住柴枝,回到村莊。

放下柴枝後,大叔叫我到他家休息一下,順道教我煮幾道菜。時間很快地過去了。這條村子的人日出而作,日入而息。太陽下山就是睡覺的時候,辛苦了一天,我很快便睡著了……

第二天醒來,周圍的景象煥然一新,床子不是木製的,房間還有書枱和電視機。太好了!我終於回到二零一零!媽媽大叫:「還不去上學,要遲到了!」我立刻跑回校。

我跟同學分享在村子的「事」和所見所閒,他們竟然說我是幼稚、發白日夢。不管怎樣也好,我終於能回到二零一零了。

上學的時間真不好過,中史老師的聲音猶如催眠曲,使我慢慢地沉睡。

?怎麼又在床上?我明明在中史課……喔,我知道了,我明白了!原來我一睡覺的時候就會「轉換時空」,到了另一世界生活……

(續...)

1 則留言:

  1. 作者的幻想力果真很強,平平無奇的一次春日之夢,卻有如此妙筆生花的感覺,就連轉換時空,也可以從這麼的方式去表現出來,不果字數會不會太過魚目混珠呢?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