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新風月俏佳人(2)

上回提到小龍想盡一切辨法阻止小愛和小程會面。
「鈴....」小愛在大學的外面靜侯小程。「早晨!!!」小愛對小程說,小程答道「我是認識你的嗎??」小愛說難道你忘記了嗎?我們之前是見過面的。小愛用了一個很老土的開場方法,小程答道:「沒關係了,我們現在重新認識吧!你好,我叫小程,你呢??」小愛心中想成功啦成功啦,我認識到他啦!正當小愛想說出自己的名字時,有人大喊一聲:「小愛,她的名字叫小愛,好了,你們認識了,小愛我有重要事要找你!!」小龍邊跑邊叫著。
小龍把小愛叫住之後一手拉她到一個隱蔽的地方,說:「陌生人不要隨便認識,可能他會有機心的。」小愛一手推開他說我的事你不用理會,你顧好自己吧!小愛怒氣衝衝走了。
第二日,小愛正想約會小程在星期天去看電影時老師就分法了一份宣傳單張,說在xxxx大學有一個座談會,必定要小愛他們去。正當她失忘之際,她想到了一個很老土的方法,裝肚痛。她馬上在這一個緊張的氣氛下輕了一口氣,並繼續想如何可以約到小程去街而不被小龍阻止。
在星期日當天,小愛在出法之際假裝肚子痛,說不能去那一個座談會。之後便發短訊給小程說很悶想找人看電影。同時,小程在這個時侯也對小愛說出了愛的宣言,他們開始拍拖了!!!!!!!!

3 則留言:

  1. 這是愛情小說麼?
    故事還算有趣的、還能讓人有意思願意讀下去的感覺。
    可是文字可多加以修飾、句子可多加以提煉。
    可以把老土換成古老或經典來形容、老土未免有點怪味。
    另外、小愛這名字我以前也被人取過呢、現在看到挺有親切感的、呵呵。
    總結、故事不錯、還是期待下一集的到來。希望有更多更新鮮、緊扣人心的故事情節。

    回覆刪除
  2. 好的,這一次我就聽一下你這一個年老的大姐姐的話,我一定會好好提煉和修飾文字的句子。你還要記得看下一集呀!!!

    回覆刪除
  3. 哎!愛情小說,真是一個勇敢的嘗試呢!,直率的戀愛故事加上迂迴曲折劇情,不過不知道好像總是劇情的描述少了一點,仍然十分期待你的續作!!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