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死神(續)

這裡四周還是陰陰沉沉的,漆黑一片,有時更有一陣陣的寒風吹過,令人毛骨悚然。

死神小黑沉默了好一會兒,才回答我:「妳已經死了!」我對他的說話,甚至他的出現依然感到是一頭霧水,更可況他對我說這番話。等等什麼?他說我死了!天呀~我現在還只是一個中學生,你這個不知從那裡來的物體無緣無故地向我道歉又對我說些什麼死神...甚至說我已經死了!這算是什麼笑話?「你不要再說笑了!快告訴我這裡究竟是什麼鬼地方呀?你究竟有什麼目的?」我不耐煩的問道。他愣了一下,然後拼命抑壓住激動的情緒,一個字一個字地說:「我不是在說笑。你確實是死了!」正當我想反駁他的時候,他向我投來一個可怕的目光,使我不敢作聲。他看到我冷靜下來,便繼續說:「其實這都是我的錯。由於我把你與另一位即將要死的人調亂了死亡時間,才導致妳早死。」「什麼?你身為死神竟然把一個未死的人與另一位即將要死的人調亂了死亡時間,你究竟是怎樣當死神的?」我肯定是瘋了,竟然跟一個素未謀面的瘋子說些跟本沒有可能發生的事情。小黑只懂低下頭,隱藏著我看不懂的奇怪表情。過了一會兒,他才抬起頭,一副俊俏的臉兒呈現在我面前,我被他的樣子嚇呆了。為什麼死神的樣子不是兇神惡殺?反而有一副絕美的臉。他看到我呆了似的,便喝了我一聲,我才回過神來。接著,他對我說:「由於這是我的錯是眼.,我會盡量完成妳的心願。人死了始終不能復生,我只能請求死神大人給予妳一個月的時間重返人間,完成妳未了的心願。」什麼?一個月?我還未說出口,他就消失了。
霎時間,我感到耀眼的陽光刺進我的眼睛。我這才發現,我在睡床上。我心想:「幸好這是發夢而已。」正當我放下心頭大石,卻看到床邊有一張字條 (待續...)

1 則留言:

  1. 死神都會出錯?!真是一個不錯題材哦!但是每次都是發夢,有點兒較乏味。我想那個人真是倒霉了,被那個死神玩透了。生;6也被看輕。真是一個可笑的故事。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