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義工服務(二)

覽車開動了,發出陣陣「嗚嗚」的聲音,向太平山頂出發。我從來沒有搭過覽車的,所以感到異常的緊張。覽車開動後,便向上走去,我朝出車窗外看,看到有很多高樓大廈豎立在維港的兩旁,即時讓人感到香港之大。
覽車到達山頂後,我們便和伴隨自己的「老友記」到寧宵閣遊覽一番。在寧宵閣內,有不同類型的商店,主要是以賣紀念品的為多。我一進入紀念品店的時候,裡頭有種類繁多的紀念品,所以我感到十分的新鮮,於是我便像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一樣四周圍的看看,對這裡每一事物都覺得好奇。而和我一起的「老友記」便在那裡買了一隻戒指,裡面有一個小小的鐘錶被閃爍的水晶覆蓋著,很特別。
我們在寧宵閣裡四周的走,走著走著,沒多久,便到了十二時了,即表示我們該吃午餐了。
我們的午餐是在寧宵閣對出的露天廣場內進行。公公婆婆們吃的是自己帶備的食物,有三文治、麵包、飯盒等;而我們側是吃「麥當努」,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
吃過午餐後,大家都覺得十分飽,因此我們在露天廣場的範圍內休憩一番。而我在這期間,我發現了一個好玩處──一個小型遊樂場,這是我在去洗手間時發現的。於是,我和同學在這個小型遊樂場中玩耍,我們都玩得十分開心,或許是因為我們已長大了,很少機會找回這些童真吧?而在我們玩的期間,我們的「老友記」就在旁邊看著我們玩。
時暑已經差不多了,我們要去下個目的地──香港動植物公園。於是,我們到車站乘上旅遊巴士,往離太平山山下不遠的香港動植物公園出發!

待續......

4 則留言:

  1. 很多時候,我們長大了,卻失去了童真,但我相信作者在這個旅程中回到昔日的純真,作者亦在這個旅程中大開眼界。

    回覆刪除
  2. 是個令作者廣闊視線的旅程阿.
    一個遊樂場就可以能人勾起很多回憶呢.
    童真其實就像沙,想留也留不住

    回覆刪除
  3. 其實我們應該多點陪伴「老友記」,陪伴他們四周遊玩,這不單只能令他們覺得開心,還能令自己學會很多東西,亦會覺得開心

    回覆刪除
  4. 想起來,我還沒參加過任何義工活動以及服務呢。
    看到你的旅程,我發現義工是這麼有趣的,它會帶給我們童真,帶來快樂,也能增長見識~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