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愛的日記(續)

今天,瑪莉上體育課,她最討厭的就是體育堂了。因為令次都要圍繞着大球場跑九個大圈。今天的太陽比平時的更光更熱,令瑪莉感到有點不適。她跑着跑着,「啪」的一聲,瑪莉整個人都倒在地上。身後的路比看到後,飛快地跑到瑪莉身旁。蹲下來,看着她,。瑪莉在不省人事的期間,只看到路比緊張自己的樣子。

瑪莉跟她父親在醫院做了一次詳細的身體檢查,因為她的父親擔心她跟她母親一樣患有癌症離開他。做完身體檢查後,過了數天,爸爸到醫院拿檢查結果,「你的女兒證實患有了癌症,那個腫瘤長在瑪莉小姐的腦上,剛好疊在神經線上,有輕微對生命做成威脅,所以她會容易暈倒。」醫生沉重地道。爸爸即時呆了一會兒,醫生再說:「我建議瑪莉小姐應留院觀察為最佳選擇。」

天正下着一場滂沱大雨,瑪莉得知消息後,心情就如定窗外的大雨一樣。她坐在椅子上,望住窗外,望着天空,不禁流下淚來,她對着天輕大罵:「為什麼……為什麼這些事會發生在我身上,我沒有做壞事,為什麼這些事會在我身上發生……我和他正好有點親近,你就要把我與他拉開!把我拉到遠遠的!為什麼……」

瑪莉回到學校,路比看到瑪莉的眼睛紅紅腫腫的,眼裡更有些淚光,路比決定行前去瑪莉身旁,安慰她。瑪莉見到路比,她本來不想讓路比知道此事,可是瑪莉的硬朗始終在路比面前軟化。她緊抱着路比大哭…(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