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南丫島

在四月六日,我跟同學因為應綜合商業科的要求選了一個地方旅遊,我們組選了去南丫島。

未出發的時候,我想像的南丫島是個很好玩的地方,但是事實並不是這樣,那裡只有食物和食物,沒有任何好玩的地方,比我想像中的差很遠呢!

不過,那裡的食物還不錯呢!讓我說說當天吃了什麼吧!我們走了一條小徑,到了一間用鐵片搭建的小屋,我就在這小屋吃了冰涼的豆花,不過豆花有點燒焦了的味兒,怪怪的。

之後,我們到了一間售賣串燒的店舖買串燒吃,味道也挺好,就連旁邊的一隻流浪狗都在翻著垃圾桶找別人吃剩的串燒,那只小狗也很可愛呢!

最後,我們到了一間餅店,點了一件餅,我點的是豆腐芝士餅,它的味道淡淡的,不過也蠻好吃,把它整件吃掉。

經過這次的教訓,我以後也不會再到南丫島旅遊了。

9 則留言:

  1. 南丫島可是一個美好的地方呢,記得在十多年前,我到了南丫島遊玩,當時南丫島還不是一個旅遊點,活動只有行山,吃東西幾種,但是正因為活動少,小很多污染;現在,人們多時會留下垃圾,破壞這個美好的地方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美麗的南丫島令我想起的是一個純樸簡單的一個地方,如果能夠去多幾次就好了,之前我也去過南丫島,那裡雖然沒有車,沒有繁忙的鬧市,但卻是能夠在香港找到的少數清靜的地方。我們應該好好珍惜這些地方,因為它們代表著香港純樸的另一面。(補)

    回覆刪除
  5. [補]
    我也從未去過南丫島
    也對南丫島有着各種幻想
    謝謝你簡短的介紹
    但你經歷了什麼教訓呢?
    能跟我們分享一下嗎??

    回覆刪除
  6. 經過你對南丫島一些小食後,令我垂涎三尺,而且這裏遠離城市,可以避免聽到嘈吵的汽車聲,令我想去南丫島遊一天。

    回覆刪除
  7. 我雖然已去過南丫島,這個離香港島不遠的一個島嶼,給我的印象一向不佳,不過聽到你有趣的介紹之後,令我也想去南丫島玩.(補)

    回覆刪除
  8. 噢! 才不呢! 我們也到了南丫島一遊,老實說事前沒有太大期望,反正早知道這不是個甚麼刺激好玩的玩點,但只要用心走用心賞,你會更享受這個寧靜自然的地方.有機會的話我依然會再遊.

    回覆刪除
  9. 南丫島有那麼多吃的也彌補了它沒有任何好玩的地方吧.有時候遠離密集的城市,到些純樸的地方閑遊,能夠洗滌一下心靈,感受大自然的舒暢.也是種幸福的事.(罰)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