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夏日狂嘩(補)

「提早暑假,投奔初夏,這將水彩濕遍這幅畫。全新暑假,投奔初夏,幻彩沙灘彷似我的家......」

歌曲快要播放完畢,我放下了耳旁的耳機,懶洋洋地走到窗旁,靠著,合上眼睛,一陣陣暖流向我迎面而來,劉海輕輕地擺動著。再深呼吸,彷彿嗅到海水味、焦土的味道。烈日下的陽光,是散發著火焰的火球。隨意地把街上路人融掉。阿! 這是夏天的氣色 !

若要提到夏天的象徵活動,那到沙灘玩樂必定是大家的首選。沙灘裡總是三五成群的,這裡是個夏日的聖地,同時也是泳裝大比拼或是參加模特兒大賽,一眾的年輕少男少女都會抓緊機會展示出他們的泳衣,陽光下的沙粒為他們弄得閃閃發亮,像打了燈一樣,少不免令人投下目光,目不轉睛。

另一邊廂,小孩子們都一起分享自己堆砌的城堡,分工合作,你拾貝殼,他運水;我尋寶,她堆沙,就算是汗流浹背也在所不惜,務必要完成任務 ! 他們的童真和歡樂,間接令夏日增添色彩,而他們興奮的氣氛也都渲染了我們。

「冰凍的冰淇淋阿! 冰凍的汽水阿!」老伯伯的小推車前蜂擁著不少的「粉絲」,差不多每個人手上都拿著不同味道的冰淇淋,七彩繽紛,你一口,我一口,再來個合照吧。

現在大家感覺得到夏天的氣色嗎?


待續吧~

17 則留言:

  1. 看完這篇文章之後,我完全感到夏日的氣息,想到夏天,不禁又令我想起不少吃冰淇淋的片段,冰淇淋,真的很想吃喔!

    回覆刪除
  2. 夏天是叫人想起陽光與海灘之季,作者所說的確使我感覺到夏天氣色.到海灘抓起纖幼的沙,然後豁然灑下,實是舒暢!(補)

    回覆刪除
  3. 這篇文章,生動有力,
    把躍入眼簾陽光與海灘描寫得淋漓盡致,
    而且文筆頗為通順,
    本是一篇不錯的篇章,
    但內容也少了點.(補)

    回覆刪除
  4. 以前的我可能會不喜歡夏天的來臨,因為我很怕熱。但看過你的文章我也能感到夏日的好了,可以盡情的去海灘玩,總好過在冬季時終日留在家中。(補)

    回覆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夏天其實是我最喜歡的季節之一,不但有各種冰冷的美食,更能享受冷氣及游泳,可惜全球溫室效益,否則我一定會日日開冷氣。(補)

    回覆刪除
  7. (罰)
    春天踓尚未到尾聲
    但夏天的氣息已慢慢步近
    氣溫在不知不覺間已漸漸回升
    真令人期望夏天快點到來
    能快點回到久別的海灘

    回覆刪除
  8. 其實我本身不喜歡夏天的,但當我在閱讀你這篇文章時,令我對夏天有點改觀。其實夏天給人一種活力的感覺,是一個不錯的季節。(補)

    回覆刪除
  9. (補)夏天確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季節,大家都會到游泳池暢泳,吃凍冰冰的雪糕,喝涼透心的汽水,多麼寫意呀!

    回覆刪除
  10. 夏天是一個玩樂的日子,夏天都不就是到海灘玩耍、燒烤嗎?冬天時我都因不冷而不太會出外,所以夏天就是一個玩樂的日子。(補)

    回覆刪除
  11. 夏天的而且確是一個美好的季節呢!在夏天可以享受多種水上活動,開冷氣,吃雪條雪糕,全部都是冰涼的,可惜夏年每年只有一次呢!(罰)

    回覆刪除
  12. 夏天雖然是炎熱,但欲帶給我們一個玩樂的好日子,在夏天的時候吃冰淇淋會令人透心涼,在海灘上堆沙等等的活動,都會有給我們在夏天的一個愉快回憶。(罰)

    回覆刪除
  13. 我們的夏天會否愈來愈長呢?人類不斷地對大自然作出的破壞,其實已經夠多了,但是又不斷有戰爭,地球的天氣最近不斷的有異常,冬天亦愈來愈短,我們常常說要補救,可是都只是說說,如果再是這樣,我們的夏天可能也會太熱而變成令人討厭的一個季節了。希望大家可以留意一下吧!(補)

    回覆刪除
  14. 夏天雖然是一個炎熱的季節,但是在夏天的時候吃或喝一些冰冷的東西,這種感受真的是很舒服的。(罰)

    回覆刪除
  15. 看完這篇文章之後,我完全感到夏日的氣息,想到夏天,不禁又令我想起不少吃冰淇淋的片段,冰淇淋,真的很想吃喔! (補)

    回覆刪除
  16. 夏天總讓人感到生氣勃勃,可是我卻不怎麼喜愛夏天。我覺得夏天給人一種悶熱的感覺,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秋天那種清涼、舒適的感覺。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