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傀儡(二)(補)

  今日,我如常回校,當然還帶了我剛新買來的小寶貝給同學們欣賞欣賞吧!可是,回到學校才發現,傀儡的嘴不只臉帶笑容,頭髮還比昨天買來的長。到這刻,我仍然以為這是心理作用吧!於是毫不猶豫地展示我自豪的寶貝給同學觀賞!但是,談天說地的當中,我們好像還沒有聽到那令人發顫的冷笑聲。
  放學後,我將這個玩意給對玩具上色有興趣的同學過目一下,大家都非常喜歡此傀儡,而且更有些同學想我借他一天,好讓他好好觀賞,我當然不願意嘛,這寶貝我只買來不久,你卻要帶走它。此刻,我突然發現些類似唾液的東西黏在我的手臂上,而且令我非常痕癢,我立刻把這些液體擦乾。然後繼續和同學談天。
  入夜後,學校變得格外恐怖,我正因為此原因,立即回家,卻沒有留意傀儡的變化開始變得異常,正因天色灰暗,我加快腳步。回到家後,二話不說,立即把這個小小的傀儡放好,此時我才發覺,傀儡的樣子好像變了點,慢慢變得像個可愛的女生,我心想:「這不好嗎!就當作有一個女孩住在我家,這不是挺好嗎?」
  吃過晚飯後,我心中產生了一個念頭,就是幫小寶貝拍一個特寫,放到網上去,這不是很好嗎?讓人妒嫉一下的感覺叫我非常開心,但到這刻也沒有發現這個傀儡的恐怖之處。在這個小玩意下,我在學校漸漸變得非常時髦,各個同學也說我跟得上時代的步伐。我也非常開心,正因這個我也喜歡的玩意也能替我增進不少人際關係。
  到這刻,大家都認為這是一個普通的傀儡,但驚人之處卻尚未出現,而原材料的秘密,到這刻可能就只有製造商或比我更人傀儡的網民才會更清楚。

待續

4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補)傀儡究竟還有甚麼的驚人之處,我真的十分期待...你的內容十分豐富。看到這裡我個人就認為傀儡是一種神秘的魔石,主角可能會依賴這塊東西去識更多的朋友...

    回覆刪除
  3. 這給了我一點恐怖的感覺,神秘的原材料令我覺得這傀儡好像有什麼呼風喚雨,改變世界的"技能";又或者其實這傀儡是一種生物,要你照顧他呢。(罰)

    回覆刪除
  4. 我認為這個寫作手法不是不好,但是有一點較為直接,如果能把用詞方面寫得含糊一點,這就會帶給讀者們更恐怖的感覺,令讀者更投入。故事方面,總括來說也不錯吧!(補)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