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人狼8

上回說到:到了晚上,正當我們在觀看天色和聊天的時候,突然之間,之前的那陣寒風再次吹來,這次比上一次還要陰森恐怖。
我和菲力二人被這陣風一吹,不安的感覺頓時佔據了我們的心,我們不由自主地緊張起來。我們立即取回自己之前買的武器,並且進入一個作戰狀態,我們二人以背對背,還眼觀六路,耳聽八方。過了一會兒,都沒有任何事情發生,之後菲力無緣無故地向天上看。一看,就發現天上的月亮又圓又亮。
菲力指着月亮並和我說:「看!今天的月亮多麼的圓。」彷彿忘記了剛才的那陣風。我突然之間想起了一些事,並問菲力:「今天是初幾?」「今天......不就是舊曆十五麼?難道......你想說......那陣風是與......」「是與人狼有關!這雖然只是我的推測,但不排除有這個可能性。」
其後,我們緊張地坐在地上。直至十二時多,我們發現了有十二對的眼睛正看着我們,而且眼睛的位置高近兩米,那些眼睛就像老虎獅子等夜間才獵食的貓科類動物一樣,閃閃發光。這些特徵以及數目都很像傳說中的人狼,由此我們便更加肯定這十多對眼睛就是六隻傳說的人狼。
我們慢慢地站起來,並且高度注意着他們的行動。我的手上頓時拿着數把小刀,我打算當他們一動,我就瞄準他們的頭部以及心臟等這些最為脆弱的部位飛去,務求達到一至兩刀就能殺死他們;而菲力用一條毛巾把手和劍包緊,以免劍從手中飛脫,而且我還第一次看見他的眼紅得不能再紅,由此可見他是比我還要緊張得多。這也是對的,畢竟這是生死存亡的大戰,不是我們死,就是他們亡,也難怪會這麼緊張的。
時間一秒一秒,慢慢地流逝。那些人狼一步一步,慢慢地向着我們走過來。同樣,我們也漸漸地看清楚他們的真正樣貌。大戰一觸即發,到底是我和菲力死?或是人狼們死?
待續......

1 則留言:

  1. 我一直再追看你的故事,雖然人狼一直還沒有出現,但是從他們的對話和經歷己經知道這是十分緊張的,月圓之夜被營造出來,希望人狼早日"出現"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