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傀儡(三)峰迴路轉

  當我學業、人際關係都非常如意時。傀儡突然張開了嘴巴,露出小線來。到這個時候我才發現,我不能再繼續忽略這個傀儡的所有小動作,不能再繼續為傀儡幫自己說好話,不能再裝作看不見。而且回想起,購買此傀儡時,那名黑衣男子說的話非常令人費解之餘還非常可疑。於是,我到網上查一下,這個恐怖玩偶的資料,驚人發現原來製造商為了令木偶更逼真,不惜在醫院透過醫生疏通來得到死人的毛髮、皮膚來製作此玩偶,當我發現時,可能已經太過遲了,我再看看傀儡見到它生了很多隻牙齒,我心想:「這跟真人有甚麼分別呀?天啊!這種可怕的事居然發生在我身上。」
  我立刻想把這昂貴的小玩意丟進每層的大垃圾桶時,這小木偶不斷對我笑,而且聲音非常恐怖,我立刻把這丟進垃圾桶,它說道:「我令你在學校上,人們都愛戴你!我卻落到如此下場,公平嗎?你會用你身體的甚麼來賠償給我呢?」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聽覺,這小玩偶居然說話,而且還要我賠償給它呢!當我聽到時,我非常驚訝和驚嚇,立即把大垃圾袋封好,丟進垃圾槽裡去,可是事情卻不這樣就告一段落。
  翌日,我回到學校告訴同學時,大家都不相信我,認為我都在說謊話,可是昨晚的事是前真萬確。上課的鐘聲響起,大家收拾好後,準備上課時,我才發現美術班的同學今天沒有回校,還記得當天他想借我的木偶回家。我想了想,有些不對勁兒,可是班中已經沒有人可以相信我說的是實話,所以我唯有到互聯網尋求解決的辦法。
  回到家後,立刻開電腦查這些情況,可是卻沒有人能解答,直至當這個同學整個星期都沒有回校,我又沒有人幫助時,我感到非常絕望。
  當我這天回到家時,一個不可思義的景象,居然發生在我眼前,餐桌上放上一張字條,寫著「我給你的東西,全都要收回,而且亦要你付出沉重的代價。」最嚇人的是,這張字條被一隻我在家裡從未見過的日本木偶壓著。

待續

1 則留言:

  1. 哇、
    故事新穎、
    有發展的潛能、
    寫地狠詭異、
    不知道結局是如何呢?
    期待著。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