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補)日本關西之旅----第一日前篇

在四月一日的凌晨四時,我的家人和我便起床了,為什麼要這麼早呢?因為我們要到日本關西

旅遊去了。我們拿已經準備好的行李出門,然後到公車站候車。在車上,我眼前的一切都是矇矇

矓矓,可能是我太晚睡早起了。當我們一到達機場,便立刻向領隊報到,之後便到了國泰航空的

櫃檯寄行李,靜候集合時間的到來。當我們再次看見領隊,便發現他完來是我之前在韓國旅遊時

的領隊─「黃仔」,我們真有緣份。有人說人與人之間有一面之緣已經是十分難得了,但我們跟

黃仔可不是只有一面之緣,那我們豈不是十分幸運?

當我們登上飛機後,二哥和我便立刻玩弄飛機座椅上小電視,觀看最新上映的電影,而大哥

則戴上耳機,聽著音樂,倒頭大睡。經過四小時的折磨後,我終於能夠從機上看見日本的平房,

像是由一粒粒的積木砌成,可愛十分。下機後,我們經過日本的嚴密的入境手續後,終於到達關

西國際空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