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你最愛吃什麼?

我在這個世界生存了14年了,在這些年來我有一種東西是我最愛吃的。你有最愛吃的東西嗎?我最愛吃巧克力。我很喜歡很喜歡吃巧克力,所以我有一個好朋友她每次自己做餅乾、蛋糕之類的都會有巧克力的味道,然後讓我品嘗。有好多人都會問我為什麼會這麼愛巧克力呢?我每次都會說:「因為好吃所以就喜歡。」但是有一次我想了想,我真的只是因為它好吃所以才喜歡嗎?
當你咬下巧克力的時候,巧克力的那種味道會不停留在口裡。其實當你覺得肚子餓的時候你吃一下巧克力就會有飽的感覺;天氣冷的時候你吃一下巧克力你就會覺得好像有暖暖的感覺;不開心的時候你吃一下巧克力你的心情就會變好的。這些都是以前聽人家說的,不過之後我真的有嘗試過,巧克力真的可以有這些功效的。可是,如果吃了太多巧克力會在臉上長痘痘的,因為糖分會令我們的皮脂分泌增加。雖然是這樣,但是吃少量的黑巧克力可以減低患心臟病的機會率。
不過吃巧克力後不能喝牛奶,因為這樣的話會導致肚瀉。可是我們平常喝的巧克力牛奶就不會有問題的,因為那些牛奶裡都加了些穩定劑,所以不用擔心。
可能你們不喜歡吃巧克力了,可是巧克力真的好好吃的。那你們最喜歡吃什麼?
不開心的時候就吃吃巧克力吧!^^

10 則留言:

  1. 我很同意您的說法,巧克力就像有神奇的魔法,縱使心情有多壞,但只要嘗一嘗甜甜的巧克力,您的心情就如被巧克力的甜味所感染,滿心歡喜,雖然不知是什麼原因,什麼也好,心情壞的時候,巧克力是您的良藥。

    回覆刪除
  2. 真是巧合!我也是跟作者一樣最愛吃巧克力。我喜愛它那甜甜的味道,有些裹帶有少許苦澀味,但我就是喜愛苦中帶甜的感覺,令使我細味一番。也許作者下次可創作另一篇文章去細膩的描寫巧克力。

    回覆刪除
  3. 我都是最喜歡吃巧克力呢,覺得吃完自已的心情會變得好一點,但前幾天有一則新聞說最新研究發現,為憂鬱症所苦的人吃較多巧克力,食用份量更隨著病情嚴重程度而遞增。

    回覆刪除
  4. 我也喜愛吃巧克力,因為巧克力甜甜的,又正如作者所說吃了後,心情也會變好的。當然,若果我們吃得太多巧克力的話,就會變得胖胖的,嚴重的可能會有糖尿病,所以我們也不要吃過多的巧克力。

    回覆刪除
  5. 我一時會喜歡吃巧克力,一時卻不喜歡,不知道為什麼,同一牌子的巧克力,我有時會覺得巧克力太甜了,但有時有會覺很好吃,我對巧克力就存在著這種奇怪的感覺。

    回覆刪除
  6. 我也很喜歡吃巧克力,當我吃巧克力時,那甜甜的味道,會使我心情更愉快的。不過我個人更喜歡吃有點苦澀的巧克力,因為我不喜歡吃過甜的食物。

    回覆刪除
  7. 我,最喜歡吃的是沒有。因為我認為在不同時候吃同樣的東西亦會有不同的感覺:開心時吃巧克力,甜得有點過頭;生悶的時候吃一口巧克力,悶氣亦會全消。

    回覆刪除
  8. 巧克力雖然好吃,但也不要吃太多呢!要不然你會變得十分肥。巧克力真的會令人開心嗎?我不知道,但巧克力都還是人人的最愛呢!

    回覆刪除
  9. 我也很喜歡吃巧克力!!而我喜歡純度較高的巧克力,像是56%到75%的。巧克力入口香郁,先是苦澀,然後是甘香的甜味,有著雙重的味道。不過不久前有調查指出吃巧克力會使人產生抑鬱的情緒。

    回覆刪除
  10. 我也最喜歡吃巧克力,因為總覺得吃完之後自已的心情會變得好一點,心情亦會更愉快的。而巧克力就像有神奇的魔法,縱使心情有多壞,只要嘗一嘗巧克力,心情便能得到轉換,巧克力真是神奇啊!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