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困-7

「你有甚麼事嗎,為何你好像很熱的??」那同學問道。太郎告訴我使用神籠時會發出熱力,難道他發覺了嗎!
未待我回答,他已經說:「你的身上散發出一陣陣的汗臭,可不可以坐開一點呀?」他說出的聲量很大,幾乎整個交流班的人都在偷笑,我不好意思地坐開了一旁。老師派發了一份的習作,而且說明了未來的兩個星期的課程。我趁他正在講解的時候,我拿出「茫誌」出來看看,好好惡補一下這一些歷史。
講解的時間完畢,老師讓我們互相認識。有一個戴著黑框眼鏡,手中滿是高科技產品,口中滿是電腦程式的人叫做亨利。家中定是十分富有,雖然如此,他可是十分好人啊。他見我滿身濕透就帶我到他的房間,換了一另外一套衣服,可是名牌子呢!
「鈴......鈴......」還沒有認識到其他新朋友就要上另外一課了,這一次是要上集體活動的課。我們玩的是美式足球,是一種衝撞十分激烈的活動。我穿上護甲,開放「神籠」避免受傷。因為我的身型較他們細小,所以我做跑衛。一開始,球立即到我手,我左閃右避的避過了幾個身型魁梧的人,想起那時的衛兵教我的閃躲技巧真有用,不費吹灰之力便輕易達陣。全場嘩然為什麼我可以這麼快達陣,而那幾個被我過了的人,都懷著仇恨的眼神仇視著我。為了不想生事端,所以我故意被他們捉到,可是他們卻被我拖著走,可能是之前的訓練有關吧!
上完這課後,天都差不多黑透了。我被分發與亨利和幾個魁梧的人,包括偉迪,占士和萊茵。他們都十分樂意與我交朋友,但他們對我今天玩美式足球的評價可是又敬又佩呢!我們洗澡後都很快上床了。朦朧暑,我聽到有著千軍萬馬奔馳的聲音向我衝過來........................................
待續

1 則留言:

  1. 能力「神籠」好像太過強了吧!又能困著別人,又可變成劍、光彈。我建議把他的能力弱化,否則會太過失真。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