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罰)日本關西之旅----第一日後篇

我的二哥和我一到達關西國際空港後,便興奮得在蹦蹦跳跳。然後我們便到行李輸送帶旁等待我們的行李出現。但我們愈等愈覺得奇怪,心想:「為什麼來來去去都是一樣款式的行李?我們的呢?」當我們回過神來,才驚覺我們的行李早已被聰明的黃仔攔截下來了。然後我們便和團友一起步出機場,朝旅遊巴士進發。
當我們一乘上旅遊巴士,便已料到在我們面前的又是漫長的車程。當我們的旅遊巴士駛出機場,便在公路旁看見一棵正開得燦爛的櫻花樹,櫻花在看似乾枯的櫻花樹樹枝上爭妍鬥麗,好像要拼個你死我活似的。當旅遊巴士繼續向前駛去,我們聽到的又是團友們的歡呼聲,因為這次看到的不是一棵兩棵的櫻花樹,而是串連整路的櫻花樹。粉紅的雪白的櫻花連綿至整條路,像是要把公路完完全全的塗滿顏色,漂亮十分。看到眼前的美景後,睡意便來了,看來「周公」因為太久沒與我見面,開始惦念我了。於是,我便漸漸在搖籃似的車上睡著了。
當我一醒來,窗外的便是一塊鑲滿閃石的黑布。而我們亦到達酒店了,所以我惺忪睡眼的走進酒店。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