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你永遠是我的戀人(罰)

近來我都一直想著某個人,對著他…我有著說不出的感受。但是,我和他的距離總是很遠,捉摸不到他,漸漸陌生了。
但是有一年,我上中六,他都一樣升上了,因中六學位很少,所以很容易知道,坐在我的旁邊,我不敢正視他,我怕看到他會說不出話來。就這樣,半個學期就過去了。在一個學期的一半,即是現在,學校舉辦了一個舞會,所有的同學都會參加。我不敢過去問他,只是希望他會找我,但是他並沒有……
「鈴鈴鈴……」校長示意舞會開始,
「算了,今晚這個舞會我都是寂寞地過了。」雪晴自言自語地說著,
看著大家雙雙對對一起跳舞的表情,而我只得一個,我害怕會被其他同學取笑,正當我走出大門的時候,
「雪晴,你有事嗎,那麼早就走了?」
「是……曉明你……你為什麼……會在此……」面對著他,我又口吃起來。
「哦,我近日來都有事要做,剛剛先完成,剛好再進舞會找你,怎料你在大門前了。」
「我……先走了……沒有人……和我……一起跳舞,不想留……在這裡。」
「噢,實在是太可惜了吧,我本來想找你和我一起跳舞的,原來你已要走……」
「你……想和我……一起跳舞,我……真的……可以嗎?」
「那當然。」
這是我夢寐以求的夢想,能夠和曉明一起跳舞,簡直就是……太好了。
我希望我可以永遠留在這個時刻,跟著他的拍子跳著,我心裡有種莫名其妙的興奮,我不再是那麼寂寞,不再那麼期待,我現在感受到我的心快速地跳動著,看著他的樣子,在燈光的照射下,是那麼誘人,白晢的皮膚,厚厚的嘴唇,看著他冰冷的眼睛,彷彿是我頭一次看到的。
 「雪晴,我有說話想和你說。」
 「有……什麼事?」
 「我想說,雪晴,我喜歡你。」
 「我都喜歡你,曉明。」
 我已不再是一個小女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