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怒目而視和冷笑對我來說的感覺(罰)

  可能對很多人來說,給人看兩眼並不是甚麼大不了的事情,或者在一個公眾地方,給一些陌生人看著,而且在笑你的人,可能你只會認為,這時別人的事,少管閒事。
  可是在我生活中,卻經常有這樣的經歷,在一些時刻中,我被人在某個角度看著,我會感到非常疑惑,而且我亦非常討厭一些人,只在朋友面前用一些講秘密的音量來說人的是是非非。這往往都令我非常討厭,而且我又不是一個有膽識的人,我更不會不恥走過去問他是否究竟在說我的是非或者我是否在他眼中是一個討厭的人,我每次遇到這些問題時,我不會與家人商討,往往只會和朋友一起討論,但即使討論完後,我亦非常討厭一些在你面前冷笑而沒有理由的人,我認為這些人是在挑戰我的限度,因為冷笑往往令人不舒服,但我卻不明白,為何有些人卻會每次在我面前冷笑,而在別人面前卻有另外一個姿態呢?這究竟是挑戰我,還是他臉容真的是這樣呢?
  怒目而視別人的人,這個在我眼中,只屬次等,因為怒目而視我的人,我不會以暴亦暴,以牙還牙,只要不正視這些人的臉,我認為已經是最好的解決方法,正因我不是一個有膽識的人,往往遇到我所討厭的事情時,我只能逃避面對。
  有人說,在生活中不如意的事十常八九,但為甚麼卻要在別人面前單單打打,直言不是更加理想嗎?難道做這些行為的人敢怒不敢言嗎?只好讓討人厭的人解答
  而被這些冷笑、怒目而視對待的人,你們又會如何面對這些討人厭的人呢?也只好讓你們解答這個難以解答的問題了。

18 則留言:

  1. 如果別人無緣無故地對我怒目而視和冷笑,我會十分生氣,但如果是我做錯了而令別人怒目而視和冷笑,我會搵出問題的精要所在。

    回覆刪除
  2. 我也很討厭別人在我的背後說我的是是非非,有時候我也寧可別人當著我的面前說我的不是,總好過說完是非後再讓我從其他人口中得知,這才是最傷心吧!所以我也希望別人可以直接跟我說我的問題。(補)

    回覆刪除
  3. 對我而言,我個人十分討厭人們在一個[細聲講,大聲笑]的環境之下取笑別人,我想大家也應該會有同感吧!(補)

    回覆刪除
  4. 作者提到討厭一些在你面前冷笑而沒有理由的人,但這也許是自己主觀的角度所看來的,並且冷笑的定義又是什麼呢? (補)

    回覆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補)
    別人的白眼和冷笑的確會使自己很不好受
    這總是叫人有些心寒和害怕
    縱使知道對方的目標不是自己
    但我認為只要你並沒有做錯什麼
    就可以理直氣壯地莫視這些不友善的目光和冷笑

    回覆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 別人的白眼和冷笑同樣對我來說都感到討厭,我最不喜歡在與別人談論是非,有什麼對人不喜歡的事都應該坦誠說出來,不應該收藏起來。(補)

    回覆刪除
  9. 您說得很好!我真的很討厭那些無事生非,搞風搞雨的無聊人。在他們前面走過就怒目而視和冷笑,常常做出一些小動作,令人覺得討厭。不過而學會無視他們,若要用時間跟他們鬧氣,我豈不是浪費了自己的光陰?(補)

    回覆刪除
  10. 我也十分之同意你的意見,因為別人的白眼和冷笑對於我們來說,是一個十分之不舒服和討厭,更加不希望有人背後說我的是是非非,這會令我感到不自在,有什麼不喜歡的事都應該坦白說出來,不應在我們的背後說我的是是非非
    (補)

    回覆刪除
  11. 我十分討厭一些人在人的後面說人家的不是,這樣做是十分不尊重人家的。不如直接跟對方說,免得有一些誤會。(補)

    回覆刪除
  12.   我也十分之同意作者的話,在別人背後說別人的壞話是不當的行為,因這不單會令人不舒服、不自在,這還是一種令人十分討厭的行為。 (補)

    回覆刪除
  13. 作者提到討厭一些在你面前冷笑而沒有理由的人,我也十分同意,因為他笑一定是有他的原因,但他卻說沒什麼,真令人懷疑他自身的想法。(補)

    回覆刪除
  14. 我也跟你一樣,十分討厭那些經常對我冷笑、怒目而視對待的人,我認為他們這樣不單沒有禮貌,而且更可能會影響到他人的心情,因每當我這樣被人看的時候,都會感到很不自在。(罰)

    回覆刪除
  15. 我同意作者的說法,在別人背後說壞話真的很不要得,經常說令那個人的人緣變差,沒有人肯和他傾訴。這是一個令人討厭的行為。(罰)

    回覆刪除
  16. 如果別人無緣無故地對我怒目而視和冷笑,我會十分生氣,但如果是我做錯了而令別人怒目而視和冷笑,我會搵出問題的精要所在。 (補)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