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很多的「不明白」

  其實世界上有很多東西都是解釋不到的,因為無論在自然界還是在人類中,也有很多東西不能理解,有很多人認為是神創造了我們,是神創造出動物,是神創造出世界,我也不敢否認他們的想法。
  我有很多疑問,首先就是關於人類的,我天天都在想,究竟第一位人類是怎樣發現這個世界呢?想到了這個問題,我又會問自己,究竟世界上第一樣生物,是人類還是其他呢?之後想到了這個,不禁地又會問自己,為什麼那個人或那種生物懂得傳宗接代呢?那些沒有盡頭的提問接二連三地生產......
  為了停止自己再生產這些問題,我上了互聯網查了很多關於神資料,發現很多人都跟我有同樣的問題,但最神奇的是每一個這些的問題,大多數都是沒有人回應的,難道真的沒有人懂得解答我的問題?
  最終問題都是沒有解決到,但是,我現在只有一個方法,就是吸收老師傳我的知識,我心信在日後,一定能解答這些問題!

3 則留言:

  1. 我也很不明白這位同學在寫什麼、想表達什麼、
    只能說寫地很精簡呢。
    有本書叫十萬個為什麼,就算我們從書裡知道了十萬個為什麼、
    當然還有許許多多個十萬個為什麼等我們、
    這就是我們之所以讀書的原因呢、
    世界的未來在我們的腳下,我們正一步步走去、
    世界的未來更在我們的手上,未來靠的就是我們這群棟樑呀。
    就算有再多的不明白、
    也要明白我們之所以讀書的原因之一呢。

    回覆刪除
  2. 有時候一句的為什麼就是我們進步的鑰匙,若然我們對身邊事物都沒有好奇心,不去想為什麼,也許我們不會知道世界是多麼的大了。

    回覆刪除
  3. 發問就是進步的原動力,但在發問的同時也得思考一番,如果只發問而不思考和受考而不發問,人也一樣不會進步。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