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故事三

事後一星期,我回到家裡。已經再沒有怪獸出現,但麥田圓圈有增無減,所以我決定再一次在晚上尋求原因。
這次我吸取了經驗,不再輕視它,特意請來多個僱傭兵作伴陪,不再獨自面對。此外,我還購買了多款先進並具大殺傷力的武器:機關槍、榴彈砲、裝甲車以及戰鬥直昇機等,有了這班僱傭兵和武器我本以為十分安全,能夠擊退麥田的入侵者,誰知大失預算。
在凌晨三時前,一切都十分安穩並沒有異樣。然而,當時針踏正三時,麥田的上空突然金光閃閃,比白晝還要光。當我們被這閃光彈般的光閃過後想重整團形,向敵人攻擊,但是所有武器全都故障:直昇機和裝甲車的雷達失靈,槍內的子彈全陪不見了。在我們毫無還擊之力的時候,天空中有一隻不知明飛船,飛船四周滿是炮口,擁有數十個噴射引擎,飛船比香港國際機場還要大。遇到這麼不可思議的情況,那些僱傭兵竟然害怕得雞飛狗走,而最可恥的是他們在逃亡中洗劫我的家,不顧是客廳的沙發,還是保險櫃的鈔票,全被這些抮火打劫的僱傭兵掠光。經過混亂的逃亡後,只剩下我和飛船,突然飛船的門口打開,有個相信係外星人的下船。它雙手拿著一根佈滿電流的棒,慢慢地走進我旁前,我那對不爭氣的腳頓時發抖,害我不能逃跑,最終令我被電晕,再一次被帶走......

2 則留言:

  1. (補)這算是一個幾刺激的故事,雖然那些外星人火力強大,難以反抗,但是主角仍然勇敢地面對敵人,而且我期待著外星人的容貌夠竟是怎麼樣子。

    回覆刪除
  2. 再次比人捉走了,主角是否太不幸呢?這故事反映出人的心態───趁火打劫和大難臨頭各自飛。一當遇上危險,大多人會很自私地只顧自己的安危和利益,醜陋的心我認為是需要去改善,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