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命運操控者(5)(補)

這一天,真的真的很不好過。
早上,我已經被頭上的天花撞到了,我摸著頭回到學校,又要看到那大壞蛋,我真的是累透了。
中午,那大壞蛋又纏著我,弄得我真想呱呱亂叫。
「夜先生,你可唔可以不要再我周圍走來走去,難道你不知道這很煩的嗎?」
「……」
他什麼都沒對我說,總覺得他今天很奇怪,他一點也沒有去和我鬥嘴,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這一天的晚上,同學們舉辦了一個晚會,幾乎整班都來到,除了那五人不在。
正當我們玩得興高采烈之際,突然有人從後抓住我拖走了我,我心想死定了,但是發覺原來是楓!
「你……為什麼會在此?你不是不知走了去一個不知名的地方。」
「那如果我告訴給你在這晚會舉行的地方,是我的別墅出面的一塊空地,你信不信?」
「下……」
我頓時呆住了,在這那麼大的地方,竟然是他的!!!
他一下子推我到牆上,我的心跳得很厲害,我望著他,在月亮的照射下,他變得好帥阿,我的身子動彈不得,他的呼吸、心跳我都聽得很清楚,但是他想做什麼呢?就在我疑惑地向自己問了許多的問題,他……
「蓓,我喜歡你。」然後吻了我一下。
阿………這是我的初吻,17年來第一次。

1 則留言:

  1. 故事情節十分好,令人可以簡易明白到故事的進度和步伐,不過文中主角的愛情發展會不會發展得太快呢?令人有種莫名其妙的感覺,不過能夠描寫出主角的心理情感,不錯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